3D智慧圖型

更直覺、更高效、更準確

 

3D智慧圖型功能,為您創造更直覺、更高效、更準確的定損體驗

3D 智慧圖型功能,讓定損工具邁向新世代。車損估價系統從最早的人力紙筆、電腦軟體、到數據雲端平台,如今3D智慧圖型功能的推出,讓估價人員看到如同真實世界中的汽車,身歷其境體驗更直覺、更準確、更高效的定損平台。不需培訓就能讓估價人員在幾分鐘內輕易上手,有助於估價人員加快定損速度及增加準度。

3D智慧圖形功能對於專業維修人員來說是一個功能強大的助手,對於新進的維修人員或是保險理賠員更是一個絕佳的工具,創造直覺、高效及準確的工作體驗。

想了解更多,歡迎聯繫我們索取資訊或免費試用帳號:
連絡電話: +886-2-2700 6128
服務專線:   0809-071-168
電子郵箱:   support.taiwan@audatex.com

Audatex 3D智能圖型功能三大特點:

 

360度任意旋轉

3D智慧圖型功能,能讓估價人員360度任意角度觀看整車、部分、系統及零件,總成關係更視覺化,更能精準定位損壞零件,按右鍵就可點選特定零件或退出。

零件細節一覽無遺

Audatex 3D功能讓估價人員掌握前所未有的細節,旋轉放大觀看零件的每個角度,就像把零件拿在手上看一樣。不僅能降低訂購錯誤零件的機率,節省成本,也可加速維修的進度,讓消費者更滿意。

顏色編碼區分不同材質

3D圖型顏色代碼可分成零件、材質、已點選零件,現在估價人員可以輕鬆視覺上區分類型,一旦選擇了受損部位,會將會呈現為橘色邊框,估價人員可以一覽全局,確保所有損壞的零件都被選定,同時材料顏色編碼有助於確保適當的修復技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