汽車線上定損平台

科學、專業、高效

 

Audatex 汽車線上定損平台: 科學、專業、高效

什麼是定損? 定損是根據汽車原理,透過科學、系統化的專業檢測,對汽車碰撞及事故現場進行綜合分析,運用車型及維修數據,對車輛碰撞損傷評估擬定維修方案及估價。

Audatex標準化定損解決方案是一科學、專業、高效的雲端服務平台,50年來Audatex專注於提供車險理賠解決方案,開創以數據為中心的科學定損方法,推動全球定損標準化、透明化,提高車險理賠的效率,為保險公司、經銷商、維修機構提供一個公正第三方平台,創造產業共贏及永續發展,進而讓消費者享受專業的維修服務、合理的維修費用及快速的理賠流程。

Audatex 汽車線上定損平台優勢

車型資料庫來自原廠及全球保險研究機構

Audatex整合超過140家原廠及品牌,以及全球保險研究機構的車型資料、維修邏輯、維修工法、標準工時、零件價格等數據開發,累積超過5000個車型、850萬個零件的資料,車型數據可回溯到1970年,包括99%以上成熟市場的車型數據,並且實時更新。

圖型化操作節省50%以上定損報價時間

Audatex 平台操作介面簡單直覺,圖型化的零件展現讓估價人員更快找到受損零件,點損受損零件可自動帶出相關的維修、噴漆操作,並自動化生成條理清晰的專業估價單,經實踐證明,使用Audatex可節省50%以上的內部報價及對外溝通時間。

雲端介面可多方溝通,累積數據以開創商機

基於雲端的平台,Audatex能建立無限多的帳號,讓公司內部使用,增加溝通效率,對外能讓保險公司、保修廠直接溝通,加速理賠的流程。同時運用平台能有效管理賠案,經由累積的數據分析,更佳的掌握成本、開創服務與產品。

Audatex 汽車線上定損平台六大核心功能

快速車輛定型

Audatex 平台與汽車原廠VIN碼數據庫、搜索樹車型數據庫等進行即時數據更新,快速識別車輛的出場配置及零件訊息。

刪除重複工時

Audatex 基於嚴謹的原廠維修邏輯及工時訊息開發,可將重複的工時自動刪除,反應實際維修方式,確保估價的準確性。

局部維修更換

Audatex 以圖型的方式展現原廠提供的局部維修更換技術訊息,提高維修效率,讓維修與定損標準透明化。

智慧關聯功能

點選零件及維修方法之後,相關零配件、維修工時、噴漆訊息將自動被關聯並計入總報價,確保維修項目的一致性與標準化。

總成訊息展示

Audatex 將總成訊息清晰展現,讓定損及維修人員可以瞭解到零件的最小訂貨單位,避免重複報價的錯誤,降低零件人員下單定料的失誤率及呆滯件的比率。

智能鈑金估價

智能鈑金估價工具透過圈選受損部位自動計算鈑金工時,讓過去主觀的判斷有了客觀的標準,解決估價標準不一的問題。<<了解更多>>

 

 

 

想了解更多,歡迎聯繫我們索取資訊或免費試用帳號:
連絡電話: +886-2-2700 6128
服務專線: 0809-071-168
電子郵箱: support.taiwan@audatex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