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datex Global 全球汽車定損理賠專家

Audatex是全球領先的車險定損解決方案提供商,為美國公司Solera Holding Inc. 的全資子公司。Audatex於1966年由瑞士再保險集團所創建,為強化其對評估機動車價值、損傷估價及理賠流程的瞭解,使其保險行業顧問的角色更佳專業化,Audatex率先簡化繁瑣的定損估價流程,迅速成為機動車理賠領域的全球領導者。

Audatex擁有全球最廣泛的車輛數據庫,覆蓋成熟市場中99%的車型,其標準化理賠定損解決方案是基於超過140家原廠及品牌,以及全球保險研究機構的車型資料、維修邏輯、維修工法、標準工時、零件價格等數據開發,將複雜的汽車維修訊息以圖型化的介面呈現,為保險公司、經銷商、維修機構提供一個科學、專業、高效的雲端服務平台。

目前爲全球69個國家與地區、超過75,000家汽車及保險相關行業客戶提供服務,累積數據超過5000個車型、850萬個零件及20億個理賠案件,幫助客戶實現自動化的理賠流程、高效率的處理車損維修估價,助力車險行業共贏。www.audatex.com

Audatex Taiwan 翱特台灣

Audatex 於2012年底在台灣成立分公司,將全球完整的數據庫及國際成功經驗帶入台灣市場,建立專業服務及技術團隊,以提供台灣客戶本地化的產品與服務、及創新的解決方案。Audatex台灣目前已與各大汽車廠商、經銷商、服務廠及保險公司建立合作關係,推動標準化、透明化定損系統,協助客戶簡化及加速理賠流程、提升服務品質與競爭力,讓消費者能享受到更專業的維修服務、更理想的保費及維修費用及更快速的理賠維修流程,支持汽車保險行業的永續發展。www.audatex.com.tw

控股公司 Solera
融合數位科技以管理資產與風險,體驗從汽車到家庭的暢行人生

Solera Holding Inc. (Solera) 成立於2006年,總部位於美國達拉斯,是全球機動車售後市場的數據及軟體服務領導廠商,從簡化保險理賠流程開始,為保險產業帶來數位化的革命性發展。Solera在其服務的每個市場都占有絕對的市場領導地位,與Solera合作的保險公司占據全球保險市場75%以上,每年處理電子定損賠案總量超過全球50%以上。

Solera的技術平台深入汽車售後市場的每個環節,包括車輛及牌照歷史數據、事故車輛定損估價、保險詐欺檢測、零配件採購、車輛回收、數據分析與保費擬定、汽車價值評估等服務。現在更透過其核心競爭力: 數據、軟體、網路,將服務從汽車向房屋發展。Solera運用全球Solera科技中心 (STC) 的研發投入,積極整合、創新產品與服務,為客戶創造更多商機、為消費者創造更美好、更暢意,從汽車到家庭的擁有體驗。www.solera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