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險公司

 

Audatex 五十年經驗,客戶涵蓋全球市場75%以上的保險公司

在台灣與財團法人保險事業發展中心合作,服務台灣的產物保險公司
建立透明、合理及標準化的理賠估價

Audatex五十年來,持續提供整合的解決方案,協助全球各大保險公司簡化理賠流程,從事故通報到結案,Audatex在每個環節為保險公司提供創新服務,以提升效率,讓車主快速的再度安全上路,提高車主的滿意度。產品與服務包括汽車線上定損平台、車損鑑定員專業課程、諮詢服務、業務報表分析等等。

Audatex的汽車線上定損平台,在台灣與財團法人保險事業發展中心合作,由保發中心提供系統咨詢、教育訓練、故障排除等服務,也協助保險公司蒐集、分析事故車理賠數據,未來能擬訂理想費率、推出創新產品。Audatex 標準化理賠定損解決方案是基於超過140家原廠及品牌,以及全球保險研究機構的車型資料、維修邏輯、維修工法、標準工時、零件價格等數據開發將複雜的汽車維修訊息以圖型化的介面呈現,

讓保險公司能夠:

簡單快速了解車損估價,簡化教育訓練

保險理賠人員,可以透過線上的圖形化介面快速點選損傷部位,並藉由龐大之資料庫計算維修費用。同時此系統也可協助保險公司簡化且有效率的培訓專業理賠估價、核價人員。

控制理賠成本

運用系統,保險公司可有效管理賠案,精準計算及控制理賠成本,有一標準能估算損失率。

掌握精準數據、擬訂正確管理政策與費率

經由累積賠案的數據分析,可掌握影響理賠成本的關鍵因素,擬訂正確的管理政策與費率。

快速理賠提升保戶滿意度、開創新服務及產品

運用系統,能節省與維修機構的溝通時間,快速理賠以提高保戶的滿意度。隨著消費者權益的意識增強,Audatex也將持續創新,協助保險公司能運用大數據掌握消費者需求,增加銷售機會、提高客戶續約率。

Audatex Taiwan 技術支援:

連絡電話: +886-2-2700 6128
服務專線:   0809-071-168
電子郵箱:   support.taiwan@audatex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