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lera 科技中心: 車損鑑定員專業課程

全球技術資源、貼近本土需求、資深專業講師、協助您教育訓練

Solera 科技中心 (Solera Technology Center, 以下簡稱STC) 是Audatex母公司Solera的全球技術中心,是Audatex與全球26個汽車保險研究權威機構、國際組織RCAR會員的合作窗口。STC協助Audatex將全球頂尖的研究成果帶入市場,強化客戶的競爭優勢。

STC的車損鑑定員專業課程是STC的服務之一,STC還提供標準工時研究、研究及諮詢服務、道路交通事故分析、車險賠付風險評估、維修機構認證服務等,歡迎致電洽詢。

STC車損鑑定員專業課程: 協助您突破車損評估的難題

事故車定損是一個與車輛維修技術緊密相關的工作,然而許多保險公司的理賠人員並未擁有豐富的相關經驗或知識,於是在與維修廠的合作中,常因雙方專業知識與經驗的不同,導致無法進行高效率的估價及溝通。

在定損的過程中,以下的問題常常困擾著理賠人員:

如何分辨零件、分件、組件與關連件之間的因果關係?
如何根據損壞情況制定合理的維修方案,在保障安全性的同時控制維修成本?
如何判別損壞部位與事故的相關性,如何區別出車子過去已存在的舊損傷?
如何判斷零件是否損傷,如何剔除不直接相關的零件報價及工時費用?

以幫助理賠人員來解決以上難題為目的,翱特引進全球知名保險研究機構資源,結合實際的案例,是台灣首度引進的車損鑑定員專業課程。

打造全新課程體驗!我們的課程特點:

全球技術資源

課程源於全球知名保險研究機構成熟的車損鑑定員培訓課程,經過大量的實驗、實踐、數據分析,提煉出車損鑑定員所必需的汽車維修知識。

兼具理論與實用

觀察和體驗一個真正的汽車維修過程,使專業知識能實際應用到您的日常工作上,情境式教學讓學員能看到實車與零件,課程中融入許多本土實際案例,讓學員能活用!

客製化的課程設計

課程可依學員的程度客製化,課程分為鈑金、引擎、底盤、零件、泡水車、電路系統等六大系列,可依據企業需求客製2-5天的課程。

資深專業講師

課程由十年以上維修經驗的講師授課,同時課後可藉由社交網路平台解答定損疑難問題。

 

聯絡我們,透過電話+886-2-2700-6128 或電子郵件 support.taiwan@audatex.com 以獲得更多訊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