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datex Taiwan Innovation Center (TWIC)

翱特亞太研發中心

TWIC- Audatex 亞太研發中心,於2012年底在台灣成立,負責支援Audatex台灣、中國、韓國、馬來西亞等十多個國家及地區的軟體開發工作。與Audatex瑞士、北美研發團隊深度合作,TWIC不僅將全球最新技術及豐富的成功經驗與亞太市場結合,提供亞太區客戶最佳的解決方案,同時更投入研發,為亞太區的保險公司、汽車廠商、汽車經銷商、政府單位等提供多元化的產品與服務,包括線上定損估價平台、行動定損解決方案、數據報表與分析、零配件交易與管理軟體、線上考試系統、車聯網解決方案、車主應用APP等各項因應市場發展與消費者需求的創新產品。

TWIC的願景是成為Audatex全球的研發重鎮,我們相信創意、競爭力、快速回應市場、紀律等企業價值,透過一群專業、資深及對車子充滿熱忱的研發同仁,在可永續發展的工作環境中不斷學習、成長,激發創新能量,大膽思考、引爆產業變革。

汽車產業在亞太區蓬勃發展,激發車聯網、電子商務、行動應用、電動車等創新科技不斷湧現,客戶需求急速增長,市場充滿商機、消費者也期待創新體驗,藉由Audatex五十年來在汽車產業的豐富經驗及母公司Solera全球技術資源,TWIC將持續為我們的客戶及車主創造價值!